2004/02/20

old diary

今天,中午12点半起床,本来很好的生物钟,自从上次姐姐叫我帮她对字幕之后就一触即溃。
然后在网上发呆了一个小时后刷牙。
开始心不在焉的搞第二次考试。
搞到4点的时候开始准备出发洗衣服和寄刚卖出去的包裹
顺便吃了一包方便面
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
在网上又呆了一会儿,看了mitbbs上pku版的《北大往事》
再仔细看看第二次考试的措辞
到了10点,开始准备做饭
先是叉烧肉http://www.lzcate.com/detail1.asp?CatalogID=9&productid=129
少了红曲粉,不过还是很好吃的
再是一个泰安三美,就是白菜豆腐汤了,不过确实比较好吃,再说了,我就剩白菜和豆腐了。http: //shandong.goldstep.net/display_form.php?u_id=1379362023eed0a855cad94.46260292&&item=05
然后就是把东东打在透明片上,打开透明片的包装发现不让在复印机和打印机上使用,我偏要,当年我打坏过的透明片的数量够装订成一本书的了。于是战战兢兢的打完透明片,开始看bbs,和妈妈msn
我妈算是个勤奋好学的老太太了,50多岁了,学会用msn和各种计算机的工具软件,以后要是哪个小mm碰到我撒娇说学不会某某软件,我就大可以把我妈妈搬出来。妈妈说车车被人刮了,而且是刮到门上了,前后门都有,5555555。那可是新车耶。不过如今路上肉手实在太多了,而且不知道危险不知道责任。不过,也没办法了。妈妈今天没说自己的脚如何了,昨天听情况应该不会很差。
今天总体在电脑前发呆时间过长,没有运动,没有学物理。但是整理的一下厨房,好像真的变成了家庭妇驴。
我爱我家和王菲专辑总算快当完了。

No comments: